為什麼總是有些人會這麼做

2012070818:45

去賣場購物時居然看到有人把狗狗放在推車上

想到我家弟弟坐的推車,上一位不知是否也是有這樣時頭都暈啦

因為我家弟弟總是愛東摸西摸的............

賣場雖然都寫著有消毒請安心使用的標語

但看到此畫面的我,還是覺得不可能消毒的百分百

 

真的很想問一問,為什麼連購物時也要把狗狗帶進來呢?!

 

放在推車上的行為就已經讓我很不舒服了

 

沒想到當我走到美食街時,居然還看到狗狗坐在用餐區的桌上。

是的! 我沒有看錯!!

這...........也太誇張了吧!怎麼可以讓狗狗站在餐桌上呢?!

雖然清潔人員都會隨時來打掃,但萬一沒有清潔乾淨怎麼辦呢? 

 

又或者桌上沒有用過的碗盤,清潔阿姨怎麼會來打掃呢?

下一位用餐的如果有小寶寶用手去碰到那不是很不衛生。

 

 

唉~~~~~~~~~~~~~~~~

為什麼不明文禁止寵物進入美食區呢?!

不過我想就算賣場真的有禁止,還是有人會帶進來吧。

有些規定對某些人而言,真的只是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