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俗村半日遊

2006082023:34



早上9:30出發要到中華民俗村去散步~

為啥要說散步呢!! 因為膽小又怕暈眩的我~ 

嘿嘿!!是不管任何遊樂設施都跟我無緣的~

唯一敢坐的可能就是園區裡的小火車~

所以~我才說是散步~  

拿著姐姐送的免費入園票~ ^^ 

想到不用付費就可以進去就很高興喔~

因為好久沒有進入到有遊樂設施的場所嚕~

每次想到要去又沒有要坐裡面的遊戲就覺得錢花的有點可惜~

海盜船~小飛象~賽車.... 等  光想到我就覺得頭開始暈嚕~

算啦~還是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不過今天去有看到泰國的鱷魚秀表演喔~

 

真的很精彩~光想到表演者把他的頭跟手伸進鱷魚的嘴吧時~

喔喔~還真的覺得很恐怖~再加上他又故意製造緊張效果~

嚇得觀眾席上的人都大聲尖叫~深怕他真的被咬到~ 

看完泰國鱷魚秀就又馬上發現另一個表演節目也開始~

馬上趕去看特技表演喔~

跟以往看到的不同~表演者是一位日本的先生~在空中連續轉圈~

大家都覺得真的好厲害喔~完全看不出破碇~

我很用力的拍手鼓勵表演者喔~

原本還想去看泰國人妖秀的~只可惜體力不支再加上表演的時間場次還很久~

所以決定不看嚕~要踏出園區時~還不忘問我真的決定不看人妖秀嗎??   

一身汗水的我只想趕快坐上車吹冷氣回家休息嚕~才不管人妖秀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