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說我不要

2006081118:32

姐姐的兒子剛上完安親班~回家來玩~

書包裡一堆老師平常考的試卷~一時無聊~問他可不可以看看~

一說可以~馬上就拿起來看~而他馬上就跑去玩線上遊戲~

所以我就一張一張的欣賞  ~

突然看到一個題目~我真的覺得太可愛~馬上唸出來~

結果全家人都笑成一團~而我也馬上呼喚姪子來~

問問他為何如此作答呢?! 

 而他很認真的回答說:不然呢!都決定的事怎麼可以說好又沒有做到呢!!所以我當然說不行!!

此時的我真的覺得小朋友真的好天真喔~什麼事都不去顧慮~ 但卻也是一個值得正視的問題!!

 

題目:原訂計畫周未要出遊的日子,卻因颱風來襲。因此決定不去了,那你(妳)會有什麼感想呢?

我會說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