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寶

2008052113:15

 

親愛的寶寶:

今天是懷孕第27週的產檢

早上爸比要上班時順便帶我去醫院然後就去上班嚕

而媽咪我等檢查完就要自己散步回家

好熱的天氣喔!!

今天做了妊娠糖尿病篩檢.....喝了一包泡有50公克的葡萄糖水

喝了幾口差點吐出來.........真的是太甜嚕.....

媽咪不喜歡這麼甜的真是討厭啊!!

而且喝完還要等一個小時去抽血....小姐還說一定要在喝完的一個小時內抽血..

今天抽血的人好多喔!!去抽號碼牌時差點傻眼.........居然要等32個人

等到快10點20分時才輪到......結果抽血的小姐說我超過時間來抽血嚕

不過應該沒有關係吧!! 因為她還是照抽血啊!! (本來應該在10點08分時抽血的)

小姐後來還說妳不知道可以直接來抽血不用抽號碼牌嗎?!

啊災 是護士小姐叫我抽的啊!! 還特地叫我早點去抽耶!! 真是的!!

希望檢驗的結果不要差太多就好

 

 

親愛的寶寶:

媽咪和爸比不是跟寶寶說好腳腳要打開一點好讓醫生叔叔看看的嗎?!

怎麼還是又看到寶寶的標準姿式啊!!

寶寶很喜歡趴著喔!!

寶寶又在跟媽咪玩躲貓貓喔!!

又不讓媽咪看看是男生還是女生!!

雖然媽咪一點都不在意性別

但是對於大家的關注還真是有點.......

不過上次醫生說的心臟有白點的問題....這次居然都沒有提唷!!

那是不是代表寶寶的心臟沒有白點了呢??

剛剛怎麼會忘了問啦!! 

只記得要確認寶寶的性別.........因為等會又會被問啦!!

親愛的寶寶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果然媽咪一回到家煮完飯就被問是男是女啊!!

媽咪的標準答案:「寶寶夾的很緊!! 然後是趴著所以看不到!!」

呵.........真不知道什麼時侯才能知道寶寶的性別啊!!

難道真的要等到寶寶出生才知道嗎?!

那可就好玩嚕!!    開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