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2006080716:58


( 忘了是誰傳給我~如果作者看到覺得有問題請留言~我會刪掉~ ^^ )

 

一直很喜歡一句話「牽手」
牽著你的手,把自己交給你
牽著你的手,未來我們一起走
牽著你的手,多麼希望不要放手...

一直很喜歡一個動作「擁抱」
抱著你,心裡變的溫暖
抱著你,世界變的美好
抱著你,爭吵紛亂不再重要
抱著你,悲傷難過不再侵擾...

一直很喜歡一個眼神「認真」
認真的你,全身散發著光彩
認真的你,有種說不出的魅力
認真的你,是我最喜歡的你...

一直很喜歡一種笑容「微笑」
有了你的微笑,我再也不怕黑暗
有了你的微笑,再辛苦我也能走過
有了你的微笑,別人帶來的羞辱早已消失...

一直想著一個人「你」
想著你,無聊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
想著你,再難過的我突然有了依靠
想著你,我瞭解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就是要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