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感冒了

2008021814:30

親愛的老公感冒好幾天了

雖然有吃藥(家裡現成的中藥及西藥)

但還是一直咳嗽外加頭痛不見好轉

最後他終於同意看醫生

醫生說這種病毒會傳染給我

建議老公要戴口罩及不要太接近我

後來老公居然說晚上睡覺不要和我一起睡要分開睡

不然會傳染給我和肚子裡的小寶寶

((((((((((((哇)))))))))))))


我  不  要   啦

我是個健康的媽咪啦  

而且這幾天還不都這樣生活的嗎   > <

所以我才不同意醫生的話呢!!


還有如果你乖乖的吃藥和補充水份的話    我想你一定感冒很快就好嚕


加油啊 ! !   

親愛的老公     趕快戰勝感冒病毒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