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2008021917:28

夜裡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抱著一個小男孩

我呼喚著他的名字叫璿璿

夢境裡的景像好真實喔          夢見的是我帶著他去買東西

然後他一直猶豫不決要選什麼         

我說:璿璿你要媽咪等你多久啊!!

結果他居然回我說           他在想賺錢的方法

^^?    啊)))))

是我想錢想瘋了嗎?!         居然在夢境裡的小孩    在尋找錢的來源

難道真的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是我居 然  對  夢 境 裡 的 小 孩  叫       (((((  璿 璿   ))))

把這個夢境告訴老公

老公只是笑而不答             我想他可能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吧!!     

啊~~~~真是奇怪的夢

也許以後讓算命師取名字裡會有個璿嗎?        

有待日後證實嚕

不管親愛的寶寶是什麼名字       我只願寶寶健健康康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