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思寶寶熊開箱文

2012062811:39

早上新竹快遞送來了我期待了好多天的啟思寶寶熊

啟思文化最近很常寄送目錄給我 

一直誘惑我讓我很想買,看太多的結果就是敗下去了

目錄還真的不能一直看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就買啦

雖然我從一開始付款後就有點後悔

但實際收到後卻又有不一樣的想法

希望我家那2隻小惡魔不要太快就把寶寶熊弄壞啦

不然我就會被爸比罵浪費$$ 

廢話不多說了

開始分享我的第一次開箱文吧

 

先來看正面吧!!

好大一箱的寶寶熊喔!! 差點搬不上來    

原本我是想要男生寶寶熊的,畢竟寶寶熊不能洗只有外套可以拆下來洗。

但後來還是覺得女生寶寶熊比較耐看!!

再來看側面的2隻可愛的寶寶熊

好像在對我招手一樣  真的好可愛喔

噹噹噹!!  打開來囉!!

一打開來就是寶寶熊的使用說明書

裡面就是可愛的女生寶寶熊開著車來我家找2隻小惡魔玩囉

(我猜這個可愛小汔車應該很快就會被弟弟給破壞啦

汔車裡的寶寶熊要出來啦     還是女生寶寶熊可愛

寶寶熊出來和紅色小汔車合照一張

全部圖卡排在一起還真多(希望不要被弄亂啦)

買這些真的要有時間陪著玩,不然這些圖卡應該很快就被弟弟給廢啦

要買的媽咪們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喔

 

 

寶寶熊和圖卡也來照一張合影留念

 

對了!不要忘記可愛的紅色小汔車(很快就會被破壞的小汔車)

 

 

來張大合照吧!!  這可是唯一的一張大合照啦!! 以後可是沒有機會囉

 

 

最後我家的可愛寶寶熊要跟您說再見囉!! 謝謝您今天來看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