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第70次上聖馬爾定媽媽教室

2008073022:42

 

聖馬爾定媽媽教室母乳哺育講座

 

時 間 :  7/ 30  (三)       晚上6:40~9:00


主 題 : ㄋㄟㄋㄟ補給站~母乳哺餵        小兒科 -林文賢-醫師

            哺乳Q&A                                      小兒科 -林文賢-醫師          


報名方式 : 電話預約報名或至婦產科衛教室報名

報名電話 : 05-2756000#5401

                                      #5403(衛教室)

上課地點 : 聖馬爾定十樓學術講堂

 

 

大家沒有看錯

這就是我今天上媽媽教室的贈品喔

而且是一開始報到時就拿到的 ( 一般報到時就可以拿到的原子筆)

會來上這堂課最主要也是因為預產期已經倒數計時20天嚕

所以非常需要更多的哺乳資訊來增加我的自信心啦

雖然之前也都有上過哺餵母乳的課

但還是想來上這堂課......畢竟是新手媽咪.....希望可以多聽多學習啦

 

就在9點下課的時侯小姐說各位媽咪們把滿意表放在外面的桌上就可以嚕

我心想難道沒有課後贈品嗎

果不期然

走到外面只有空空的一張桌子上躺了幾張走在前面的媽咪們的滿意表

(早知道應該去上亞培媽媽教室和日記本媽咪聊天的啊只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

 

就在同一天同一個時段在佑全藥局也有一場亞培媽媽教室

原本我也是想去的啦......但距離真的比較遠......

加上主講的內容和贈品都不吸引我 (亞培媽媽教室贈品真的是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哪些嚕)

在快上課的時侯接到日記本媽咪的電話.......得知一些認識的媽咪都在亞培媽媽教室

啊.............怎麼會這樣呢?!   

可能是受到上次聖馬爾定說了以後沒有贊助廠商.......所以都轉而跑去亞培媽媽教室嚕

不過也還好媽咪沒有來聖馬爾定上課啦.....不然一定會很失望的唷

當然我也是有點小失望啦.........畢竟上媽媽教室還是希望可以多少拿點贈品回家的

慶幸的是課後摸彩沒有被取消..........只是幸運之神依然沒有降臨在我身上啦

啊......這已經是我最後一次上醫院的媽媽教室啦...........殘念

不知道以後的聖馬爾定媽媽教室會不會連課後摸彩都取消啦

 

今天上課唯一開心的就是吃了很多點心啦

聖馬爾定的點心真不是蓋的......真的很好吃喔

原本不太想吃的......因為怕胖啦..........但還是忍不住誘惑

還好休息時間有出去吃點心......不然都沒有拿到課後贈品的心情就真的是有點oo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