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第2次上優生媽媽教室

2008022321:24



                        *照片是上媽媽教室的贈品喔*


今天是第二次上媽媽教室

這次參加的人數好多喔!!

第一次看見那麼多的準爸爸準媽媽

預估應該有100人以上(應該不止)

整個耐斯宴會聽都快滿嚕

看看自己是孤單的一個人

突然覺得好寂寞喔~

心中吶喊著

啊~~~~啊~~~~

為什麼舉辦媽媽教室的時間不能也排在星期日呢?!

這樣的話老公也能陪我一起上媽媽教室了

期待有別的媽媽教室排在星期日  ^_^    (努力尋找當中)


今天上的課程是由嘉義聖馬爾定的醫師主講生產的迷思

上完課的感想就是還是決定想自然生產

雖然距離預產期還有一些日子說這些還有點太早

但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自然生

因為我想當個勇敢的媽咪    當然還有一點就是想體會自己媽媽生我時的感覺

不是都說生日就是母難日嗎?!

所以當母親的如果沒有經歷這一段的話

應該體會不到什麼是母難日吧!!

但我並不是指剖腹產的人就不懂得體會這種感受喔

因為有些時侯選擇剖腹也是不得已的!!


總而言之一句話

不管選擇什麼樣的生產方式

只要能夠好好的恢復身體狀況就是最好的嚕!!

 

ps.好可惜摸彩都沒有被抽中~希望下次可以抽中我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