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天之嬌孕媽咪來電禮(免消費)

2008051910:37

 

 

5月18日到台南玩順便展開換贈品之行嚕

在要去天之嬌換贈品時我腦袋瓜一直思考著到底要說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聽說店員會問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才會決定拿什麼顏色給媽咪

因為到目前為止產檢時照超音波時我那親愛的寶寶一直是趴著

讓我這個做媽咪的一直不知道該如何對肚中寶寶喊出什麼可愛的小名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和我家爸比還是都只能說  〞寶寶〞

在快到天之嬌時我就問我家爸比:我要說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他說都可以啊!!

真是傷腦筋!!                

終於到了天之嬌我就進去直接跟店員說我想用媽媽手冊換贈品

店員真的很親切喔!! 馬上跟我說好             

不過她有稍微介紹一下她們店裡的物品啦!!

最後她居然沒有問我直接拿粉紅色的天線寶寶兔裝給我                         

蝦米?!

難道...........她是在說我肚子裡的寶寶是女生嗎?!

5月21日要產檢啦!! 希望到時侯親愛的寶寶會願意讓我看看喔!!

不過不管是男是女只要健康就好嚕